Title: Korean Classics Indexing Project Database
韓國漢籍索引數據庫
Description: 7th Century - early 20th Century

韓國漢籍索引數據庫的建置是一合作計畫的成果,是將一套3,000冊由3,000多位韓國文人自韓國新羅時代(公元七世紀)至日據時期(二十世紀早期)用漢文書寫的文集進行篇目數據著錄(約1,060,000條)。計畫首先由香港城市大學的三個部門--圖書館,中國文化中心,及中文、翻譯及語言學系聯合發起,香港城市大學圖書館執行著錄文集之漢文篇目索引。其後韓國國立濟州大學和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東亞圖書館加入計畫,並分別將漢文索引翻譯成韓文和羅馬拼音。文集出版者景仁文化社亦加入計畫,使索引篇目可鏈接到景仁文化社製作的文集全文影像。

Subject:
Type: Fulltext | Primary Source
Location: Web (remote access availab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