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 SuperStar Digital Library
超星數字圖書館 (匯雅電子圖書)
Description:

超星數字圖書館涵蓋各學科領域,包括交通運輸、生物科學、社會科學總論、政治、法律、藝術、軍事、經濟、文學、農業科學、文化、科學、教育、體育、天文學、地球科學、語言、文字、自然科學總論、歷史、地理、醫藥、衛生、航空、航太、環境科學、安全科學、工業技術、數理科學和化學、經典理論、哲學、宗教。 目前提供的中文電子圖書可在線閱讀及下載。

Guide/Training:Search Guide
Subject:
Type: E-Book
Location: Web (remote access available)
Remark:
  • Printing:
  • Downloading:
  • Application: 超星閱讀器 (Linux系統或蘋果機系統暫時不支援超星閱讀器。)
  • Note: Linux系統或蘋果機系統不支援「PDF閱讀」及「閱讀器閱讀」。